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元宵节 他们坚守岗位保平安

 2020/02/09/ 1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8日是元宵佳节,但是今年的元宵节因为疫情变的有些与众不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甘肃省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的全体民警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的使命担当,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

  元宵佳节,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两水分局的民警放弃了回家团圆,面带口罩,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他们白天宣传防控,排摸清查,夜晚巡逻防范。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生动画面和奋战的身影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面对疫情无惧无畏,默默守候着辖区群众的安宁,他们才是最美的“逆行者”。

  自疫情防控以来,两水分局的全体民警取消休假,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在防护措施单一,警力不足的条件下,分局民警毅然奋战在“疫”线,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充分践行了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理想信念。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 这是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的心声,这心声代表着公安民警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王利红)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