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电信: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0/ 15:32 来源:陇南日报

  陇南电信: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每日甘肃网 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陇南电信履行国企职责,靠前服务,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推出疫情期间“欠费不停机”“电信云会议”“疫情防控系统”等一系列便民、利民和疫情防控与指挥调度的服务新举措。

  在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返回单位值班,现场协调、保障通信、策划信息化防疫方案,既保证了企业员工自身的疫情防控安全,也确保了通信网络的安全畅通。特别是针对疫情影响医疗卫生部门的指挥调度问题,陇南电信充分利用自身技术、网络、人才、服务等优势,主动与市卫健委等部门对接,研讨和制订了疫情指挥信息化实施方案。同时,先后慰问了武都区人民医院、市卫健委、武都区中医院等单位,及时沟通了解关键单位的网络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需求,引导相关单位通过信息化手段化解疫情防控难题。

  截至目前,在疫情阻击战中,陇南电信已累计重点保障政企客户27家,出动客户工程师及客户经理79人次,通信抢修车辆11次,保障专线电路41条,保障市、县卫健委视频会议5场次,为政府、医院等一线人员免费开通电话(手机)53部,紧急为医院或政府单位开通业务6次(条),排查处理故障30处。同时,免费向全市电信用户发送疫情预防和防控知识等公益短信60余万条,为赴鄂参与医疗救助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话费减免。此外,还向政府、医卫等单位和行业,免费提供了可接入300方的电信云会议系统、疫情防控系统、来电名片、智慧视频、“村村享”广播宣传等14项线上防疫、办公、防护信息化支撑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