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哈啰助力陇南打好防疫阻击战 提供400辆单车免费骑行

 2020/02/19/ 1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哈啰出行当即响应疫情防控要求。1月29日晚间,哈啰出行宣布,对全国所有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开放免费骑行,为他们提供日常出行便利、更好应对抗击疫情工作。

  为方便陇南市民出行,助力陇南防疫保障工作,哈啰出行携手陇南市本地企业(幸福城市APP)紧急调运单车400辆,供陇南一线防疫人员免费使用,以满足抗击疫情期间维护城市秩序与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出行需求。

  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随着部分公共交通工具的停运,给一线医护人员的正常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共享单车作为公共交通出行的重要补充,哈啰出行和一线工作人员共同筑起阻断疫情传播的坚实防线。截至2月12日,哈啰出行向全国包含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394个单位,累计提供单车及助力车月度/季度无偿骑行卡近18.78万份。

  目前,哈啰出行已经成立“专项运维消杀队”,保障每一辆出库车辆经过全方位消毒,同时对投放点车辆进行消毒,对单车的细节部位如车把、坐垫进行反复喷洒消毒,确保车辆“辆辆消毒”。哈啰运维人员也升级自我防护,按照政府相关规定,一线运维人员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设备保护运维人员的个人健康,并每天向上级部门报备身体状况,全力保证一线医护人员安全骑行单车。

  哈啰出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哈啰出行配合响应政府政策号召,不鼓励普通市民的非必要出行。为进一步支持陇南疫情防控工作,有需要的机构(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请以单位名义联系哈啰出行,哈啰有专人快速对接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