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文县教育系统募捐善款抗击疫情

 2020/02/26/ 12:0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文县教育系统募捐善款抗击疫情

  每日甘肃网文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司小平)近日,文县教育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心系新冠肺炎战“疫”一线白衣天使和各行业工作者,助力武汉,抗击疫情,2天内,利用手机自媒体共募捐善款48.8万元。

  连日来,文县教育局党委通过教育工作微信群,向局机关干部和全县教师发出捐款倡议,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2月17、18日,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广大教师纷纷响应,通过微信支付方式踊跃捐款,100元、200元、500元不等,汇聚成教育人爱的力量。督导室主任马临文远在村上抗疫,他通过微信群得知大家都在为战疫献爱心,立即微信支付300元。东坝中学学生受老师募捐感染,自发行动起来,先后共有230余名学生献爱心10596元。“武汉疫情那么严重,每当从电视上看到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我就很感动,把我积攒的105元压岁钱捐出来,就是希望自己也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三年级二班余凯同学通过妈妈家长微信群支付给她的班主任老师,并附上了她想说的话。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