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复工

 2020/02/26/ 12:28 来源:陇南日报

  武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复工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2月24日上午,随着武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高楼山特长隧道出口施工机械设备轰鸣声响起,武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正式复工生产。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所有人员一律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检测、防护检查和实名登记后,通过专用车辆运送到作业点。

  为实现项目安全有序复工,武九项目办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联防联控办、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精神,结合陇南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气候特点,优先组织具备相对封闭独立施工条件的高楼山特长隧道、尖山沟钢管拱特大桥等控制性工程先期复工。

  复工准备阶段,建设公司严格落实“一项目一策、一标段一方案”的要求,制订了《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方案》等3个方案和预案。武九项目办于2月12日组织主要管理人员进驻项目办,主动与地方政府对接意向性复工计划,安排拟先期复工的施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和防控措施制定,做好施工环境封闭和现场安全自检,会同属地政府对施工单位复工准备情况和安全生产条件情况进行了复核验收。同时对即将复工复产标段作业人员按需配足配齐了预防药品、口罩、体温计、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在人员管理上,项目部严格按照疫情分级管控和“五个到位”“四个坚持”的要求组织人员有序进场,建立了返岗人员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复工人员进场后,对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严禁外部车辆、人员进入项目部及施工场地。严格执行场地消杀处置工作,加强复工人员在线防疫知识及安全教育培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