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意见》 全力推进全市经济加快发展视频会召开

 2020/02/27/ 17:33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意见》 全力推进全市经济加快发展视频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2月24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意见》全力推进全市经济加快发展视频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人选、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介绍《实施意见》出台的背景、重点内容和政策措施。

  漆文忠强调,加快开复工是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前提和基础。当前,随着疫情响应机制调整,我们的工作重点转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有序推进三产行业逐步恢复,统筹做好财税政策落实,积极做好统计调查工作,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筹备好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力推进全市经济加快发展。

  漆文忠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建立重点工作台账,适时开展督促检查,严格执行问责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市直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其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