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首批外出务工人员乘“专车”直达工作岗位

 2020/03/09/ 14:38 来源:陇南日报

礼县首批外出务工人员乘“专车”直达工作岗位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 通讯员田瑞萍)日前,礼县24名外出务工人员统一乘坐“返岗专车”前往浙江义乌唯美饰品公司复工。这是礼县首批在疫情防控期间由县委、县政府包车“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送外出务工人员。

  礼县劳务办会同各乡镇对外出务工人员及输转地进行统一登记,对相同区域劳务输转对象统筹协调,由县委县政府统一包车,以“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的“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送方式,确保外出务工人员早日复工。

  与此同时,礼县劳务办在劳务输转时除对运输车辆进行严格安全检测和消毒处理外,还为每位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防疫口罩、消毒物品及食品,在上车时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实行单人单座保持安全距离,最大限度做好防护,切实让务工人员安心出行。目前,礼县首批赴浙江义乌唯美饰品公司的24名务工人员已全部上岗复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