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建行陇南分行全体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

 2020/03/09/ 14:43 来源:陇南日报

建行陇南分行全体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近日,建行陇南分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分行党委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倡议,发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助力抗疫。

  建行陇南分行全体党员服从大局,扛起责任,践行初心献爱心,毫不犹豫慷慨解囊。建行陇南分行领导及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踊跃捐款,在岗党员、离退休老党员纷纷献爱心,为取得抗击疫情全面胜利贡献力量。在前期全行员工自愿捐款7.2万元的基础上,建行陇南分行全体党员再次捐款1万余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党性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引领全行员工全面完成总分行战略决策和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建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