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金融机构投放12亿信贷资金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0/ 10:25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金融机构投放12亿信贷资金助力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霞)近日,记者从是市金融办获悉,为稳定经济增长,陇南市金融机构将投放12亿信贷资金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陇南市各银行、担保公司强化政治担当,创新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2日,银行业金融机构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累计投放贷款459笔9.8亿元;为全市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复产复工59户企业累计办理展期续贷1.89亿元;新开展信贷调查复产复工企业24户,贷款需求2.29亿元,计划于近期发放到位。为支持春耕生产推出专项农户贷款计划8000万元。疫情期间陇南龙江金融服务公司新增应急转贷2笔620万元,金控陇南融资担保公司新增特色产业贷款担保项目6笔6000万元,为困难企业展期3笔3480万元,省农担公司陇南运营中心新增担保59笔927万元。

  支持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农业发展银行陇南分行实行容缺办贷,缩短办贷流程,向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累计投放1500万元资金,用于企业生产防疫药品和物品。兰州银行为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展期1600万到期贷款,并为公司口罩生产线发放专项贷款500万元,用于生产线建设和口罩生产原料采购。礼县亿家净科技有限公司是陇南市成立的第一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同时也是第一家在陇南投产生产口罩的企业。兰州银行陇南分行为缓解陇南市医用口罩供应紧缺的压力,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特事特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审批进度,于8小时内完成该企业300万元融资审批投放工作,该笔信贷资金将支持该企业进行无尘车间建设、原材料采购、设备采购等需求,将有效缓解当前全市口罩等医疗物资供应紧缺的压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