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省级媒体采访团深入陇南市采访脱贫攻坚

 2020/03/11/ 09:40 来源:陇南日报

省级媒体采访团深入我市采访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韩县银 王芳 王坤)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对陇南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主题新闻宣传报道的方案》要求,3月9日,由甘肃日报、省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甘肃新媒体集团等省属重点新闻媒体抽调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我市启动并开展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集中采访活动。陇南日报、陇南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一同采访。

  据了解,此次集中采访活动为期6天,主要围绕我市着眼脱贫攻坚不反弹、扶贫产业可持续、群众收入能稳定、帮扶协作长效化,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我市迅速启动挂牌督战工作,同步开展脱贫攻坚短板弱项排查摸底工作,有序推进两项行动,以及我市“拆危治乱”综合改善农村环境、培育特色优势产业确保群众收入持续稳定、升级电商扶贫模式发挥电商带贫作用、巩固拓展扶贫成果实现高质量脱贫、统筹用好各方力量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等方面的主要成效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围绕全市脱贫攻坚的亮点工作和好经验、好做法进行采访,挖掘电商扶贫、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方面的典型代表,报道鲜活事例。

  活动启动当天,采访团一行在宕昌县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采访。接下来,采访团还将深入武都区、康县、成县、西和县、礼县等县(区)开展采访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