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岳金林张昉率挂牌督战村干部赴成县考察学习和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24/ 11:42 来源:陇南日报

岳金林张昉率挂牌督战村干部赴成县考察学习和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3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昉带领自己挂牌督战的礼县、西和县3个乡镇10个村的有关干部到成县考察学习和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成县二郎乡武坝村、陈院镇白马寺万寿菊育苗产业基地、王磨镇黄山村、青岛利和陇南生物萃取公司等地,通过听取经验介绍、实地查看、走访交流、观看专题片,详细了解成县在脱贫攻坚、产业培育、拆危治乱、助农增收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

  3月19日下午,脱贫攻坚考察座谈会在成县华昌电子孵化园召开,岳金林、张昉分别作了讲话,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观看了成县“拆危治乱”专题片,礼县白关镇、西和县卢河镇、十里镇介绍了相关挂牌督战村情况,成县相关企业及脱贫村代表就开展结对协作作了表态发言。

  岳金林指出,本次组织礼县、西和县相关贫困村到成县考察学习、实施协作互助,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好挂牌督战要求,助力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岳金林就成县各级组织和相关企业对本次活动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成县不仅在全市脱贫攻坚等工作中走在前列,为全市树立了经验样板,这次又要结对支持礼县、西和县相关贫困村,精神尤为可贵。针对考察组开展好学习考察、落实好结对协作工作,岳金林要求,礼县、西和县相关镇村要珍惜机遇,联系两地实际,细致对照差距,认真学习汲取经验,进一步拓展思路、明确任务、激发斗志,及时做好学习成果转化,竭尽所能落实好工作,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结对双方要加强联系,勤于交流互动,充分利用好优势资源,凝聚合力,助力发展。

  会后,礼县、西和县相关村与成县确定的结对企业和已脱贫的村进行了对接。据悉,后续结对双方还将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和协作互助活动。(赵海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