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富民产业贷”让群众富起来

 2020/03/24/ 11:44 来源:陇南日报

“富民产业贷”让群众富起来

  本报记者张美乐 通讯员郭晶

  1月9日,本是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家住西和县苏合镇明星村的养牛专业户王毕强来说,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

  因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王毕强眼看着储藏室里的牛饲料一天天减少,再不及时购进饲料,他饲养的近200头牛就要饿肚子了。就在他为牛饲料的事一筹莫展之际,他接到一个电话:“老王,你申请的50万元富民产业贷批下来了……”打电话的是农行西和支行三农客户部经理张英峰。

  “太及时了!我的牛儿有粮了!农行的富民产业贷是及时雨,是我们农民的好帮手!”这下可把王毕强乐坏了,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了。他逢人就说,是农行的富民产业贷帮他渡过了难关。

  同王毕强一样,家住苏合镇苏合村的苏迟丁向西和农行申请的50万元富民产业贷(马铃薯种植),仅用了3天时间就批了下来。“要紧关头,是农行帮了我一把!”手捧着惠农卡的苏迟丁激动地说。

  “如果没有农行这10万元富民产业贷款,我今年的半夏种植就泡汤了!”西峪镇阳坪村农民刘成立说。

  眼下正是春耕时节,为了把富民产业贷调查好,及时投放出去,农行陇南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把一笔笔富民产业贷及时发放到农民手中。

  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为了不误农时,农行陇南分行党委多次召开督导会,班子成员带领工作组分赴9县区现场指导督导,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吹响了农行陇南分行支持春耕备耕的号角。

  截至目前,农行陇南分行累计导入富民产业贷白名单2097户2.1亿元,累计投放富民产业贷9098万元,惠及1014户农户,有力地支持了春耕生产和特色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