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与羌源富民公司就打造甘肃“订单农业”模式开展合作

 2020/03/25/ 11:33 来源:陇南日报

  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与羌源富民公司就打造甘肃“订单农业”模式开展合作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宕昌报道(记者刘国庆)近日,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与陇南市羌源富民公司,在兰州中海国际大厦就打造中药材行业“政府+平台+银行+农户+合作社+市场”的甘肃“订单农业”模式开展合作洽谈。

  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总监肖华表示,交易中心将围绕“致力于成为中药材行业第一平台服务商”战略,以甘肃道地中药材主产区农业合作社为抓手,建立覆盖全省的“订单农业”产销网络体系,大力培育供应链金融示范农业合作社,实现“聚焦终端、网络下沉”的目标,交易中心将协同政府商务部门对履约信用优良、合作成果显著的合作社给予授牌和奖励。

  陇南市羌源富民公司董事长冶平忠表示,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往来,充分挖掘双方优势互补、产业互补、市场互补的潜力,着力深化合作领域,找准合作项目的需求点和结合点,打造新型业务合作的“样板项目”,助力羌源富民公司在全省推广“宕昌模式”。

  洽谈会上,双方确定将通过摸底调研、政府推荐、商务谈判、甄选识别、资质核验和实力评估等环节,明确入围农业合作社,通过与其所在地政府进行接洽对接,签订政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实现“富民”与“绿色”的双丰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