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读者文化旅游小镇”在陇南开工建设

 2020/03/26/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雯

“读者文化旅游小镇”在陇南开工建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雯)3月23日,陇南读者文化小镇项目正式开工,小镇是读者文化品牌与地方政府合作的首个文旅产业项目,也是甘肃落地建设的第一个“读者小镇”,总投资10.28亿元。

  “读者文化旅游小镇”建设项目位于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麻池片区,由江苏华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读者出版集团共同投资,总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以读者研学基地、读者创意酒店、读者STEAM教育中心、读者阅读空间、“读者花嫁”等为主要产业板块,是集文化旅游、教育研学、居家康养、购物餐饮、休闲保健等多元文化为一体的综合生态文化旅游园区。

  据悉,“读者小镇”是读者出版集团落实文化大省建设战略,依托“读者”品牌,多元化产业扩张创新模式的成果,将以读者文化为核心,融合川蜀文化、三秦文化,凸显陇南印象,力争打造为武都区乃至陇南地区的文化中心、地标性建筑,并不断创新升级,成为助力地方文旅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社会文化软实力提升的典范。

  项目建成后,正常运营预计商业年售额达5亿元,为政府每年新增税源3000万元以上。对促进武都文化软实力和综合社会效益以及知名度的提升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可直接带动2000人,间接带动5000人以上就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