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产业园里春耕忙 用电安全有保障

 2020/03/26/ 0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春分时节,工人们正在陇南成县广华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管理的省级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区内近百座西洋樱桃棚内疏花、翻地、除草……展开了一幅春耕繁忙的画卷。随着该产业园种植的近百亩“红灯”“拉宾斯”等品种的大樱桃花竞相绽放,3月25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该产业园,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用电方面只要出一点问题,供电所的师傅们马上就来给我们解决,停电也是短信或微信提前通知,有你们保障我们园区的用电真是放心,国家电网的供电服务真是没得说。”该产业园负责人尹步东说。近年来,广华产业园快速发展,现有果树大棚110座、蔬菜大棚75座,主要栽植大樱桃、草莓、早熟蔬菜、苗木等经济作物,每年产值可达1000万元。今年积极响应全县订单辣椒和万寿菊产业的发展,目前也在同步开展万寿菊育苗、预留地块的平整工作。

  据了解,该合作社共有从业人员98人,其中党员13人。广华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坚持把党支部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的推动资源,搭建起了脱贫带富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园。与邻近52户贫困户签订了帮扶协议,为贫困户栽植大樱桃100亩共计3000株,草莓12亩共计80000株,该合作社60余名贫困年务工总收入可达到65万元。

  陇南公司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园复工复产工作,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产业园做好复工复产电力保障。在走访中,共产党员服务队对产业园的喷淋、滴灌、照明、取暖所用的用电设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对产业园用电负荷情况、用电需求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向客户征求对供电质量、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宣传电力法规以及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为该产业园的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和优质的供电服务。(陈诚 石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