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2020/03/26/ 09:4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3月23日,陇南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武都举行。

  近年来,陇南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夯实发展基础、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积极谋划、储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精心实施了一批易地搬迁、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项目,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市、区集中开工的2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1.18亿元,涵盖了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医疗器械、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投资强度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对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保障改善民生、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今年,陇南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增后劲的总抓手,有效扩大投资,压紧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支撑。陇南市提出,要从严落实包抓责任,建立健全项目促建机制,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采取超常规的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另外,强化质量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高项目建设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手续完备、施工安全、场地干净、质量过硬。与此同时,改进提高服务效能,加快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争取更多项目开工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全过程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