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三个医疗器械(口罩)生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26/ 09:4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武都三个医疗器械(口罩)生产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甘肃网武都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 通讯员李腊梅)随着企业普遍复工复产,学生复学在即,人员流动量增加,口罩刚需数量日益扩大。3月23日,甘肃鸿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陇南市前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武都区三家医疗器械企业集中开工,积极投身到防护服和医用、民用口罩生产及准备工作中。

  据悉,甘肃鸿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武都区吉石坝,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新建医用口罩、防护口罩生产线四条,每天可生产医用、防护口罩40万个,年产量1.32亿个。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备案,正在进行厂房建设、设备采购等。甘肃佛仁制药有限公司主要改造10万级净化车间300平方米和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设计产能20万个/天。目前原材料已到位,口罩包装机、口罩机主机于3月20日开始安装调试,试生产及省级药监部门相关手续办理同时进行。陇南市前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新建项目位于武都区安化镇樊家坝村,总占地面积约1.5亩,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10万级无菌无尘车间和环氧乙烷灭菌车间、解析室、包装车间等。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武都区补短板强弱项,医疗器械项目紧锣密鼓签约、开工,是全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成果。同时,三个医疗器械项目开工后,将极大地提升防疫物资供应能力,为全区决胜疫情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物资支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