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全市招商引资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26/ 10:28 来源:陇南日报

全市招商引资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 实习记者杨文丽)3月24日,全市招商引资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孙雪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的批示,签订了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责任书。

  童琳对过去一年全市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的平稳向好运行表示肯定,对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构建招商引资新格局,更新思想观念,健全招商工作激励机制,抓牢政策机遇,谋划引进一批具有产业带动力的招商引资项目;要打好基础,建好平台,大力破解招商难题,做实项目策划包装,促进产业快速聚集;要多措并举,落实责任,抓好招商项目的引进和落地;要蓄水养鱼、让利企业,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优化政务环境,狠抓党风廉政,创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投资环境;要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