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销售陇南分公司:战“疫”保供两手抓共推进

 2020/03/26/ 10:31 来源:陇南日报

中石油甘肃销售陇南分公司:战“疫”保供两手抓共推进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小斌)连日来,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积极服务农业春耕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春耕保供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打好“抗疫情、保春耕”攻坚战。

  为全面保障春耕用油服务工作,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加强成品油进销存管理,积极协调成品油配送中心,抓好资源组织调运,对春耕生产重点地区制定《春耕保供防疫工作实施方案》。各乡村站点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及农机部门,准确采集农用机具数量,分析春耕市场油品需求量,确保油品库存充足。针对疫情期间农民出行购油困难的实际,各加油站通过客户微信群、电话沟通等多种途径,以“定点加油”、“专油专送”的方式,将春耕备耕油品送到田间地头,助力全市农业春耕生产有序开展。

  此外,该分公司还为广大农户提供贴心的“一站式”便民服务。各加油站立足农户春耕生产生活需求,备足维修机具、润滑油、农用手套、装油铁桶及日常消费用品等物资。在做好油品保障服务工作的同时,为农户的日常生产生活提供全方位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承诺和责任担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