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陇南市人大机关组织宣讲组赴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

 2020/04/07/ 11:51 来源:陇南日报 赵海军

  市人大机关组织宣讲组赴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

  陇南日报讯 3月31日至4月2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安排,常委会机关组织宣讲组赴礼县白河镇、白关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原成县二郎乡党委书记王恩泽应邀作辅导讲座和工作培训。

  期间,宣讲组先后到白河镇蒋湾村、白关镇硬坪村、冉坝村,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交流,全面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指标落实、人居环境改善、软件资料管理、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提升等情况,排摸弱项短板和薄弱环节,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赵海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