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文县完成2万余亩订单辣椒育苗

 2020/04/08/ 14:4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张东 郭秀川

  陇南日报文县讯(通讯员张东 郭秀川)近年来,文县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模式、新路径,因地制宜推广发展订单辣椒种植,鼓励农民和专业合作社种植辣椒。2019年,文县发展订单辣椒14911.1亩;2020年,文县继续加大订单辣椒种植面积,目前已完成21295亩订单辣椒育苗工作。

  今年,文县通过摸底对接,确定20个乡镇176个行政村种植美人椒和二荆条2个辣椒品种,落实辣椒种植面积21295亩,其中正茬面积15693亩,复种面积5602亩。目前,文县建成辣椒育苗点13个,育苗床面积210亩,育成辣椒苗4700多万株,其中正茬3500多万株,复种1200多万株。预计4月中旬,正茬就可定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