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交通观察】西和公路段强化安全保畅工作

 2020/04/10/ 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西和公路段强化安全保畅工作

  为积极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应急保畅工作,连日来,西和公路段加大重点路段巡查力度,及时上报境外来甘返甘人员情况。同时,安排工作人员排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及时清盘应急物资,对机械、车辆做好养护维修,助力复工复产。(赵荣璋 史颖卫)

  永昌收费站全力以赴助防控

  近期,按照武威高速公路收费处、永山收费所相关工作要求,永昌收费站即时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免收车辆通行费等各项工作,为特殊时期的生活物资运输、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便利、快捷、畅通的通行环境。(李全山)

  定西高养中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日前,为了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定西高养中心全面实行“疫情防控期间施工进展日报”制度,指派专职安全员每日在施工现场进行核查,对不遵守防疫安全和施工安全规定的人员进行现场通报。截至目前,天巉公路油路修补施工累计进场作业人员39人、机械15台。(张瑜玮)

  东乡公路段大力整治路容路貌

  连日来,针对沿线村镇群众乱填乱挖、侵占公路、填埋边沟及损坏沿线设施等问题,东乡公路段联合交警部门全面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同时,该路段督促养护人员加大日常巡查和保洁力度,集中人员对路面抛洒物进行清理,确保辖区路容路貌干净整洁。(程彩云)

  文县公路段加大预防养护力度

  近日,文县公路段通过采取清理桥梁、涵洞、边沟等排水系统,修补路面裂缝、路基高边坡防冲刷等措施,进一步加强预防性养护工作,降低公路养护成本。截至目前已完成灌缝、贴缝工作约23896米,完成边沟、桥梁、涵洞清淤约120立方米。(李玉珍)

  天水高养中心安全管理有实招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公路养护工作,天水高养中心提前储备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并对养护作业设备车辆进行通风消毒。同时,该中心加强高速公路监管力度,并督促项目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公路安全畅通。(胡泽庭)

  徽县公路段召开养护生产工作会

  日前,徽县公路段召开了2020年养护生产工作会,传达了2020年省厅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省局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评价”工作,对全段2020年养护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任 丽)

  敦煌公路段春耕时节公路养护忙

  近日,为进一步消除春耕农运时节道路安全隐患,敦煌公路段对辖养的G215线、S314线、Z119线沿线公路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检修,并对出现倾斜、破损的道口标注、沿线标志标牌及时进行了检修更换。同时,在施工作业完成后,工作人员及时对路面进行清扫,保证了路面干净整洁。(贺 斌 许天龙)

  永昌公路段开展春季路面灌缝养护

  近日,永昌公路段对G312线路面进行春季开槽灌缝养护作业。该路段技术人员按照“三个到位”标准,对路面进行严格的开槽、清缝、灌注等环节操作。同时,通过设立警示标志、现场疏导交通等方式,在保畅通、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开槽灌缝作业快速有序进行。截至目前,该路段已完成开槽灌缝5000米。(沈国鹏)

  酒泉高养中心全力迎“国检”

  为了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综合养护评价工作,酒泉高养中心全力提升公路通行质量。该中心监督养护企业对G30线连霍高速公路瓜星段、嘉安段进行了桥涵养护清淤、路域环境卫生整治、交通安全设施维修、桥梁伸缩缝修复以及路面裂缝处治等日常养护工作,有效保障了公路通行环境。(万丽红 李爱红)

  白银公路段开展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为把疫情防控与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融入到养护管理的各项工作中,近日,白银公路段对辖养路段公路沿线、机关办公楼、家属院小区等进行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截至目前,辖养路段沿线整治里程达19.45千米,清理垃圾2142立方米,清洗墙面各类小广告50多处。(把晓永 曾芳芳)

  酒泉高养中心扶贫车间顺利复工

  近期,酒泉公路局高养中心G30线连霍高速公路中标养护项目部扶贫车间7名扶贫帮困劳务人员全部返岗复工。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酒泉公路局高养中心协同各养护标段建立了扶贫长效工作机制,使“扶贫车间”养护作业队成为一个能够解决精准扶贫户就业的劳务平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郭 涛 李文辉)

  平凉高养中心推进日常养护及项目建设

  近期,平凉高养中心统筹推进日常养护和工程项目建设。该中心以机械清扫路面和人工捡拾路肩外垃圾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全天候日常保洁工作。同时,该中心养护技术室与路政部门及时对接,对因交通事故损坏的交安设施进行现场核查登记,并及时安排维修更换,有效保障公路通行安全。(穆国平 方娟娟)

  西和公路段召开养护生产工作会议

  近日,西和公路段召开养护生产暨迎“国检”工作会议,要求全段进一步做好“十三五”迎“国检”工作,进一步加强公路精细养护和日常养护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落实,全面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闫潮鼎 王银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