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成县:六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0/04/16/ 11:14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左谦茹 唐卫明

成县:六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成县报道(通讯员左谦茹 唐卫明)今年以来,成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联动,通过六项措施全力推进全县项目建设。

  抢抓机遇谋划项目。成县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利好政策,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治理能力和应急能力提升等领域,加强项目谋划全力推动项目库建设,抓牢已申报项目,补充完善拟申报项目,谋划编制储备项目,力争成熟一个推进一个。

  形成合力推进项目。严格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策”机制,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动新建项目开工、在建项目建设、储备项目落地,有力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优化环境服务项目。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办事不求人”制度落实,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模式,对重大项目开设审批绿色通道,实现专人指导、综合服务、并联审批、同步出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项目服务质量和效率。

  多点发力争取项目。进一步转变观念和工作方法,积极加强与省、市上级部门沟通联系,早对接、勤汇报、争主动、扩战果,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

  持续用力引进项目。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包抓责任制,对已经签约项目,积极落实“五个一”责任制,签约后不落地责任不解除、落地后不建成跟进不间断、建成后不投产服务不脱节,进一步营造亲商、惠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招商引资项目“三率”。

  真督实导激活项目。严格按照项目包抓责任制,采取跟踪督办、联席办公、部门联审联批等措施,定工、定责、定时、定量、定质,盯住推进;严格落实督查、通报、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在抓落实上见真见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