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种禽)项目投产

 2020/04/23/ 10:0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种禽)项目投产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4月21日,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种禽)项目投产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投产运营。省政协副秘书长、帮扶办主任张效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出席项目投产仪式。

  西和县金鸡扶贫项目投产当日即引进了10万只优质代母雏,预计8月份项目将满达满产,该项目年饲养父母代种鸡27万套、年产商品代母雏2160万只,将为西和县及省内外13个县区提供优质鸡苗,满足广大群众养鸡需求。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种禽)项目正式投入生产,标志着西和县以养鸡为主的畜牧养殖业迈上了新台阶、乘上了“快客号”,这在全县扶贫产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为全县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增添强大动力。

  近年来,西和县以开放的政策环境、健全的法制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嘉宾,广纳八方客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在西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