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梁英在文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2020/04/24/ 09:5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梁英在文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英到文县巩固村、成家山村、坪上村、筏子坝村,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梁英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能不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至关重要。这四个村产业发展渠道单一,产业基础薄弱,“五小产业”未形成规模,合作社带贫能力弱。要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持续固强补弱,确保脱贫攻坚战完胜。

  梁英要求,要重视培育扩大产业规模,根据当地村情实际,培育致富产业,通过调整产业结构,细化目标任务,增加群众入股分红,调动群众参股的积极性主动性,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通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帮助和解决群众就医、上学、出行和增收等实际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大村容村貌乡村振兴工作力度,狠抓环境卫生,提高生活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