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重大政策落实及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推进会召开

 2020/04/24/ 09:5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实习记者董瑞琴

全市重大政策落实及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 实习记者董瑞琴)4月22日,全市重大政策落实及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推进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出席会议。

  漆文忠强调,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央、省上连续出台新增债券、新基建、扩大中央投资等重大利好政策,为我们克服疫情影响,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研究吃透政策精神,加快推进纳入清单管理项目,再谋划一批符合政策的项目,进一步夯实各类项目的前期工作,专班专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项目的落实落地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一带一路”会址、文县循环经济产业园、陇南教育科创园区、橄榄小镇等重点项目,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供全方位支持,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建设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李逢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客观认识、严肃对待疫情之后全市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紧盯重点项目进行深入谋划;要仔细研究中央出台的债券政策、新基建、新增中央投资等重大政策,积极融合、谋划、申报一批专项债券;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顺应经济发展形势、抓住有利机遇,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扭转重要经济指标下滑颓势,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向好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