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县长直播”带货 助力消费扶贫

 2020/05/11/ 10:48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吕宏

西和县:“县长直播”带货 助力消费扶贫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吕宏)5月8日19∶00时,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贵走进“抖音、爱逛直播间”为广大网友讲述伏羲生处、仇池古国、乞巧之乡的人文历史,为西和县优质农特产品“代言带货”,倾情助力西和消费扶贫。

  直播中,杨永贵对西和的地域特征、特色文化、农特产品等娓娓道来,他手捧西和锅盔,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广大网友讲述锅盔的来历和故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兴趣,纷纷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据统计,在“县长直播”的半个多小时里,销售金额达17.1万元。直播累计观看人数11.58万,点赞45.18万,直播期间下单4374单,销售额达35.2万元。目前,销售还在继续进行中。

  从西和锅盔、麻花、粉条、蜂蜜到核桃、半夏等,杨永贵如数家珍地介绍西和特产,风趣幽默的讲述,真心真情的推介,获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赞誉。直播过程中,杨永贵和特邀抖音网红阿尼亚赛牛连麦,共同推介西和农特产品。县委常委王小元,副县长乔明汉等领导也先后在直播间直播带货。

  据了解,此次“县长直播”带货活动,是为进一步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实现产业脱贫,发挥电商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支撑作用,全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