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区全民电商消费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11/ 10:48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李腊梅 张瑾宁

武都全民电商消费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直播销售447.2万元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李腊梅 张瑾宁)为促进经济恢复,助力脱贫攻坚,5月8日上午十点,武都区副区长华丽走进直播间为武都特产代言。

  在直播间,华丽及直播员们通过微信小程序,三五农业果蔬直供、善美乐购、尚好佳乐购三大平台,将武都区33种特色农产品,其中12个主推产品,包括油橄榄系列产品、武都裕河茶叶、武都酸菜等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销售。直播中,他们详细介绍了武都四宝——油橄榄、花椒、红芪、蜂蜜,把武都区的农特产品、美食小吃,推向千家万户的餐桌,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推介效果。

  据了解,截至当天中午十二点半,累计观看人数达78万人次,共计销售3136单,销售额41.4万元。同时,带动淘宝、拼多多、1688等平台直播销售447.2万元。此次直播带货,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对带动武都区农业发展及农产品销售、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起到了重要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