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统战系统单位和各民主党派机关“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聚合力”提升行动启动会召开

 2020/05/13/ 15:4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韩县银

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各民主党派机关“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聚合力”提升行动启动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韩县银)5月9日,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各民主党派机关“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聚合力”提升行动启动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陇南市委主委高天佑,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春洲出席会议。

  梁英强调,要紧盯“讲政治”这个核心,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盯“强素质”这个根本,精通统战业务政策知识,注重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切实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紧盯“转作风”这个基础,遵规守纪,注重实干,清正廉洁,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紧盯“聚合力”这个目标,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发挥统战成员作用,落实有关规定,切实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提升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开展“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聚合力”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开展“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聚合力”提升行动方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