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妇联:网络直播带货 助力消费扶贫

 2020/05/14/ 14:3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市妇联:网络直播带货 助力消费扶贫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5月10日,为缓解农产品销售缓慢问题,市妇联举办以“电商消费,巾帼助力”为主题的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市妇联相关负责人现身直播间和主播一起推销陇南特色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康县境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风景优美,康县黑木耳朵大肉厚,质地柔软,滑而带爽,品相俱佳,买它就对了。”直播过程中,网友积极与主播互动,从康县黑木耳、宕昌贵妃养颜茶,到蓝莓、花椒、蜂蜜等。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下单即送母亲节大礼包、红包雨等惊喜买赠活动得到了网友的点赞,迎来了抢购热潮。

  数据显示,不到两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19.9万人次,获赞2.5万,直播期间下单1998单,销售额达93906元。

  据了解,市妇联直播带货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订单,打通了销售渠道,扩大了产品销售,有效提升了陇南各地的特色农产品知名度,促进了网络扶贫、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