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广元建立应急救援联动机制

 2020/05/14/ 14:3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陇南广元建立应急救援联动机制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为适应应急管理工作新的形势任务需要,打破区域界限,整合救援力量,建立毗邻地区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联动机制。5月8日,甘肃陇南市、四川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区域应急联动座谈会在武都召开,会上,两市应急管理局签订了区域应急联动框架协议,标志着陇南广元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建立。

  会上,双方议定,建立应急通讯联络机制,信息互通共享机制,双方应急协调联席会议机制,应急预案联合演练机制和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建立应急救援联动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实现既定目标的有力保障,切合两地实际,顺应自然规律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需要。区域应急联动框架协议的签订,为推动两市应急救援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能够有效发挥各自的优势扬长避短,必将对两市应急救援工作能力的提升产生深远影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