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5/15/ 14:2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5月13日,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

  崔景瑜指出,建立系统一致、责权清晰、科学高效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实现“多规合一”,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立足我市特殊区位特点,加快推进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城市能级提升设计战略“蓝图”,为加快陇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定向航标。

  崔景瑜强调,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的核心任务,突出自然肌理,凸显地域特质,塑造山水城市,彰显文化品质。要立足市情实际,摸清现状家底,做好既有规划评估,统筹划定三条控制线,理清不同规划关系,着力构建符合陇南实际的规划体系。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是一项事关陇南长远发展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从组织、人员、数据、经费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高效推进。

  张强要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新的规划编制要求,主动履职尽责,科学谋划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尽快形成规划成果。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中建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规划编制相关政策。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