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马剑勇在成县鸡峰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18/ 08:2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马剑勇在成县鸡峰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5月1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剑勇在成县鸡峰镇长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马剑勇先后到联系户家中和万寿菊种植基地、卫林家庭农场生猪养殖场等地调研,详细了解联系户情况和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情况。

  马剑勇要求,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对标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各类检查发现和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狠抓整改,逐户逐人逐项开展回头看,全面排查,细化完善帮扶措施,补齐工作短板,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马剑勇强调,要把更多精力聚焦在条件薄弱的偏远自然村组,确保提升脱贫质量。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外出务工,增加收入。要进一步做好产业扶贫,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全面提升扶贫产业质量效益,通过产业带动群众稳定增收。要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提升帮扶干部能力,对帮扶工作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