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将于5月28日举办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

 2020/05/19/ 17:14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李腊梅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李腊梅)“食在武都,游在陇南,品味天下”,武都首届美食节将于5月28日在武都区开幕。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武都区南长江大道古今里(青岛广场),集中展示特色美食、农特产品、文旅产品,四个分会场分区域、多层次展现武都区特色美食。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互联网设立会场,对各类美食进行线上、线下评比。

  活动期间,主会场共安排陇南名师名店名小吃评选、陇南名火锅评选、精酿啤酒品鉴会、茶艺交流及名茶品鉴会、网上美食节、青年歌手大赛、广场舞大赛、书画摄影大赛、非遗文化展演、旅游推介、农特产品推介等11项系列活动。各分会场也将开展“舌尖上的武都—带您寻找童年的味道”“寻找K歌之王—想唱就唱、随时狂浪”“痴吃的爱—寻找武都便宜又好吃的中餐火锅”“融入自然美景,体验农家风情”等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