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税务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2020/05/19/ 17:1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霞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税务局高质量执行支持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降低税费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有序复工复产。

  为推动全区企业加速复工复产进程,武都区税务局党委以各税务分局党支部为平台,和16家大型企业开展对点支部共建,发放支持复工复产政策材料8000余份,推送政策指南短信1万余条,给全区5000余户纳税人送政策送红利,为全区各类企业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纳税服务指导,实现企业“百分百”享受支持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 

  据了解,自2020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2020年度发生的亏损,最长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至8年;因疫情导致重大损失,生产经营受到重大影响的中小企业可申请减免疫情期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