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团省委助力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在西和举行

 2020/05/20/ 19:5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实习记者杨文丽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 实习记者杨文丽)5月16日,由团省委主办的“青春扶贫,能量助农”甘肃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在西和举行,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蒋小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英出席本次直播活动。

  “平时我们这个亚麻籽油的价格是39.8元一瓶,今天我们一瓶不够再来一瓶,现在下单就可以享受39.8元两瓶包邮!”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变身“网红”与几十名来自全省各地的网红达人一同在直播间里同粉丝热切互动,推荐陇南各县区特色农产品。每个直播间内确定1个主打产品,3至4个辅助产品,从武都花椒、西和锅盔、宕昌香菇到徽县腐竹、礼县土蜂蜜、两当狼牙蜜各色产品琳琅满目。通过让利促销、限时秒杀等营销方式,引得网友热赞不断,纷纷下单购买。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团省委助力消费扶贫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团省委“青春扶贫”六大行动的具体要求。通过全省知名青年网红为家乡农产品代言,助力消费扶贫,运用网红粉丝流量的优势资源,组织他们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大力宣传推介甘肃各地特色物产,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消费扶贫,同时,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