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薛小勇检查指导礼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2020/06/05/ 13:1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张美乐

薛小勇检查指导礼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美乐)6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在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薛小勇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风险隐患,最大限度地把警力下沉到路面;坚持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专项整治和安全宣传教育作为事故预防的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强化路面监管,理性文明执法,从严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安全知晓率。要充分发挥各类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和平台的作用,高起点策划重点工作的宣传教育,扎实开展“五大曝光”行动,加强交通安全警示提示工作,创新推进“七进”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要根据群众需求,主动创新社会服务管理工作,积极拓展便民利民服务渠道,缓解车管窗口工作压力,切实提高车驾管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执法,努力学习、借鉴和推广其他地方车管所的先进做法,深化科技强警,把能通过互联网提供服务和管理的环节尽可能通过网络实现,让群众不跑腿、少跑腿,提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推动车驾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