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又一条高速公路即将开工建设

 2020/06/08/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杜雪琴

陇南又一条高速公路即将开工建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近日,S44康县至略阳高速公路望关至白河沟段工程项目获甘肃省发展改革委批复,该项目是由省公交建集团和陇南市人民政府采用ABO(授权-建设-运营)模式建设,计划年内开工。

  该项目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年-2030年)》的省级高速公路18条联络线之一,也是2020年省列重大项目之一。起点位于陇南市康县望关镇寨子村,与G8513平凉至绵阳高速公路以枢纽立交相接,途经长坝镇、康县县城、王坝镇,止于康县白河沟(甘陕界),路线长约43公里,总投资83亿元。同步建设康县东互通立交连接线10.5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

  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结构、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