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岳金林在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2020/06/09/ 18:10 来源:陇南日报 赵海军

岳金林在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在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岳金林先后来到白河镇三文鱼养殖基地,蒋湾村、李桃村订单辣椒、麦冬种植基地了解扶贫产业培育实施情况;入户走访了部分群众,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及脱贫巩固提升中存在的困难;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岳金林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把握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对照安全住房、医疗保障、安全饮水等各项退出验收标准再排查、再校准,主动找不足、补短板,自验不降标准,各项任务落实经得起检查、经得起验收;要特别关注关心特殊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政策,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他们的生活有保障、不出任何问题;要善于学习研究,用心实施、精心培育好扶贫产业,最大化发挥好产业效益,助推群众稳定脱贫增收,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赵海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