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岳金林在礼县白关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2020/06/11/ 17:58 来源:陇南日报 赵海军

岳金林在礼县白关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来到礼县白关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岳金林先后来到白关镇排塄村、马崖村、上河村,入户走访困难群众,与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群众产业发展、家庭收入,实地察看住房、饮水、医疗等“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指标落实,检查督导市人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问题进行了指导。

  岳金林强调,各级组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站位、提高认识,抢抓有限时间,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严格对照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特别对各级组织督查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再排查、集中力量抓整改,切实将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就进一步落实好挂牌督战帮扶项目建设,岳金林要求,镇村组织、帮扶干部要持续做好新疆招录新职工的宣传动员、协调服务,落实好准迁群众帮扶政策,确保群众顺利、有序搬迁;要精准使用好结对企业帮建资金,着眼群众迫切需求、务实管用的事项,为特困群众做好家庭必须用品添置、住房提升改造;要高度重视关心特殊困难群众,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群众生活稳定幸福、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赵海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