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康县召开

 2020/06/11/ 18:0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李董

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康县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 李董)6月4日,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康县召开。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高年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致辞。

  李明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肯定成绩,全面总结经验,深刻认识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查找短板弱项,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做好农村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狠抓组织落实,全力推动农村交通安全“五项基础建设”上台阶;要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不断强化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

  王高年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精神要求上来,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坚决守住农村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红线和底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以安全、有序、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薛小勇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各市州的经验做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统筹推进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落实落细宣传教育、管理防范、依法打击等措施,创造更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