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武都召开

 2020/06/11/ 18:0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武都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6月4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武都召开。副市长任丽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丽梅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科学研判形势,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准确把握常态化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和持久战“疫”思想,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松懈,全力维护我市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要坚持抓主抓重,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医疗机构、校园防控、农村社区、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等抓落实,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担当、经受考验,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健全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清醒头脑,以底线思维、精准举措、担当精神,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