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霍子俊到文县调研防汛减灾等工作

 2020/07/01/ 08:5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霍子俊到文县调研防汛减灾等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6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带领市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文县调研防汛减灾、环境保护等工作。

  霍子俊先后实地察看了文县堡子坝镇马莲河至福场、八字河至马儿河坝河道。霍子俊强调,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同时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切实维护好河流生态环境,努力打造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环境。

  霍子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组织力量对地质灾害和防汛安全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做到全面拉网、不留死角。要坚决落实各项防灾减灾措施,提高预警预报能力,主动提前避让。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各相关单位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快速反应,又要联防联动高效运转,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做到整体联动到位。要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加强防洪、避险、逃生知识宣传,增强全社会防汛意识,提高抗洪技能。同时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值班值守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