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7/01/ 08:5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6月29日,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民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王宏民要求,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抓落实。切实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力新时代强军目标、维护国家安全发展、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部队建设延揽人才。要拓展思路,千方百计抓落实。将重点放在大学生的精准宣传动员上,采取传统和新型手段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展开动员,积极为征兵工作造势。要转变作风,身体力行抓落实。积极营造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兵役机关主抓、军地密切配合、基层末端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积极防控,严守底线抓落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决守住、守好“三个底线”,严格落实审批定兵、公开公示、廉洁征兵监督员等制度,严格按法规办事,按程序落实,严查严防征兵“微腐败”问题,打造廉洁征兵的阳光工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