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7/06/ 11:0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通讯员李明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 通讯员李明)7月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剑勇出席会议。

  霍子俊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各单位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按照年初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交出了抗疫情、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的优秀答卷。

  霍子俊要求,要讲大局,把政法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下好陇南政法“一盘棋”。要重创新,抓一些具有牵动引领带动作用的大事实事,创造总结推广一些具有陇南特色、富有时代特征,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亮出陇南政法“新名片”,积极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补短板、护稳定,打造陇南政法“升级版”,塑造陇南政法“好形象”。同时要靠实责任,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

  会上学习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