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张昉在成县二郎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2020/07/10/ 13:3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张昉在二郎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7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昉在所帮扶的成县二郎乡调研脱贫攻坚“百日巩固提升”集中行动启动和普查工作准备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剡蛟龙参加调研。

  张昉先后走访了结对帮扶户韦中拜、张奎林、陈双成,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召开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雪涛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暨市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视频(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乡镇负责同志汇报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准备情况,市直单位驻村帮扶队汇报了近期帮扶工作开展及普查工作准备情况。

  张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强化督导,认真组织普查引导人员的培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要按照全市脱贫攻坚“百日巩固提升”集中行动部署,抓实抓牢重点任务,不断夯实高质量脱贫的基础。要充分利用“面对面、心贴心”活动的开展,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严肃认真答好“基础题”“综合题”“加分题”“面试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