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会在礼县召开

 2020/07/15/ 15:12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党海文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礼县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党海文)7月13日,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会在礼县召开,会议选举了新一届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聘任了58名委员为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议号召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各位委员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国家需求和服务农业发展中把好关、定好性,要深入市场、深入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和田间地头,在产品标准与技术服务、产品标准和推动绿色发展上下功夫,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加强与科研院校的标准制定,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

  会议期间,为响应科技兴农和精准扶贫政策,探索开展智扶、物扶、财扶等标准化扶贫活动,与会的委员在礼县罗坝镇为当地村民开展了知识普及、技术培训、肥料捐赠、捐资捐物及肥料标准化示范等农化扶贫活动,致力于改变当地化肥使用极少甚至空白、农作物长势不好的现状,增加农民收入,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