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日报社“脱贫攻坚战区行·决胜时刻”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0/07/20/ 16:0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芳

陇南日报社“脱贫攻坚战区行·决胜时刻”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芳)7月15日,陇南日报社“脱贫攻坚战区行·决胜时刻”全媒体主题采访暨媒体融合大练兵主题宣传报道活动在徽县启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干部群众正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为展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着力讲好我市深度落实“433”重点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故事,展示全市上下各领域各行业的伟大成就,陇南日报社结合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开展“脱贫攻坚战区行·决胜时刻”全媒体主题采访暨媒体融合大练兵主题宣传报道活动。本次宣传报道活动将组成全媒体采访组,深入九县区脱贫攻坚一线,聚焦百姓身边变化、基层一线变迁,挖掘先进典型,讲述精彩故事,宣传在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过程中铸就的陇南精神,展现陇南人民的勤劳品质和精神风貌。将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等多个平台,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传播手段,用最生动的语言,最基层的声音,充分报道陇南儿女甩掉穷帽子、拔掉穷根子、踏上富路子的生动故事,以呈现亮点,鼓舞斗志,增强信心。

  期间,“陇南日报·陇南发布徽县记者站”在徽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陇南日报社骨干记者编辑先后围绕媒体融合、新闻写作与摄影技巧等业务知识对徽县新闻宣传工作者和骨干通讯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