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政协开展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调研

 2020/07/23/ 15:3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市政协开展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按照市委安排,7月16日至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昉,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作栋带领由市发改委、交通局和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级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县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到西和县、礼县和宕昌县,就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参照设计单位提出的三条规划线路,对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未来可能的走向、主要的站点、出入口和桥梁隧道,涉及的乡镇村社,覆盖的地域等重要节点的地理环境和地形条件进行了认真察看。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3县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市县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7月20日,市政协在武都召开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对调研活动进行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特别是听取交通规划和区域经济规划方面专家的意见建议,更深层次地探讨商议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建设的必要性、可能性、可行性规划方案。

  张昉在调研时强调,市政协对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进行调研,目的就是通过对该项目沿线的实地踏勘,全面准确地掌握实情,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讨论协商,提出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调研组成员要高度负责地完成好这项任务,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意见,把社会各方的建议呼声反映上去,把市委的决策部署精神贯彻落实下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重要工作和重大项目的落地见效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