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孙雪涛张昉慰问驻陇南部队及武警官兵

 2020/07/31/ 09:5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帆 王坤

孙雪涛张昉慰问驻陇南部队及武警官兵

  每日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帆 王坤)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到陇南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陇南军分区及各县区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全体官兵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陇南军分区政委王仁富一同慰问。

  孙雪涛同军分区官兵一一亲切握手问候,对广大官兵坚守岗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陇南军分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有关论述要求,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应急抢险等工作,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进军地共建再上新台阶。

  王仁富表示,陇南军分区全体官兵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练兵备战,服务地方发展,努力为陇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又讯(记者许成儿)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张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武警陇南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张昉一行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陇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听党指挥,练好过硬本领,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陇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